花蓮香城大飯店(香城飯店企業集團)

線上訂房

花蓮香城大飯店設施介紹

♜ B2F 奧林匹克親子育樂中心

花蓮香城大飯店在B2F提供各項設施讓住宿旅客享受休閒渡假放鬆感,包含健身器材、籃球機、撞球、兒童遊樂區、電腦網路等娛樂設施,增加旅客親子互動,共享天倫之樂!

♜ B1F 餐廳

餐廳位於花蓮香城大飯店 B1樓層,擁有多樣化的中、西式活力早餐,飯店提供全館免費WI-FI無線網路供旅客使用,享用早餐的同時,方便接收網路訊息,處理個人事務及查詢旅遊資訊。
花蓮香城大飯店中西式餐廳:
歡聚屋西餐廳 : 提供多樣商業套餐、精緻小型合菜及中西式自助百匯包場,滿足旅客的不同需求。 盡歡苑中餐廳 : 提供中式宴會場地,多樣道地的中式合菜滿足您的味蕾,舉凡團體或私人宴會皆可來電預訂。

♜ 1F 客服中心

提供各項花蓮旅遊行程諮詢、包車服務、腳踏車租借服務、貼心小物出借,讓您安心、放心的暢遊花蓮。

♜ 1F 停車場

愛車無虞,房客可免費停自小客車(戶外停車位數量有限,恕無提供保留或預約車位之服務)。

♜ 2F 會議室

花蓮香城大飯店設有20至40人不等之大小會議廳,不論是要舉辦會議或是座談會與研討會等,會議中心設備與環境皆能滿足您所需,並提供免費WI-FI使用,讓您可立即查詢最新訊息,亦有專人可替您進行會議展覽安排,另提供客製化會議餐點及會議咖啡、茶品服務。

♜ 2F JOIN TOGETHER 多功能共享休憩區

花蓮香城大飯店提供旅人更多元的休息空間,推動共享客廳、餐桌、工作桌、廚房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