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香城大饭店(香城饭店企业集团)

在线订房

花莲香城大饭店介绍

花莲香城大饭店

花莲香城大饭店位于花莲火车站附近旅馆,提供花莲旅游之旅客便捷的住宿地点,由于地处花莲市繁华热闹区,旅馆附近生活机能便利,周边林立各式生活休闲店家包含花莲威秀影城、好乐迪KTV、大鲁阁保龄球馆及棒球练习场、7-11超商、全家便利超商、统冠超市、热炒小吃、中油加油站、曾记麻糬、阿美麻糬、租车公司等。

花莲香城大饭店拥有交通便捷优势,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花莲火车站、公交车转运站及游客服务中心,仅需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花莲航空站,绝佳地理位置让您到花莲市中心吃喝玩乐更尽兴。

饭店附近多元的交通管道,提供东部花莲之旅的游客方便到各大花莲景点乐活一番,花莲香城邻近美仑山运动公园、萤火虫生态馆、中山运动公园、网球场等休闲运动场所,彻底悠游在自然风情,徜徉绝美的花莲东海岸线,饱览浩瀚的太平洋,让您的旅游或商务出差皆能身心舒畅并尽兴得宜。

花莲香城大饭店为旅客准备平价雅致高贵客房,饭店内有120坪的育乐中心结合所有娱乐元素,给您最欢愉的回忆,香城用心、真心、贴心款待最重要的您,花莲香城大饭店是您东部休闲渡假住宿旅馆的最佳选择。